招聘会

2月5号打印了简历,2月6号,想去招聘会犯懒就没去,后来听说展位很少也没有我想投的行业,没去真好,2月7号,去了国展,投了三四份简历。

第一家,金钥匙学校,直接给我了二面的通知。
第二家,国际数字动画学院,第一次去的时候只有一个收简历的年轻人,后来又回去想多聊几句,遇到了领导,铿锵有力的向我介绍了学校的概况。
第三家,保险公司叫友邦,展位的mm不错,很漂亮也很“野蛮”,直接索取简历,聊了会儿,我投了,明天下午面试,其实我对保险没什么兴趣。
第四家,保险公司叫新华,好像也很有名的,是在大街上遇到的,也是明天下午面试。

失败的是一家出版印刷方面的公司,直接不要,专业不对口,经验也没有,一点学习机会都不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