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未央

又到了双休日,这个星期过得很快,一周就排完了一本书,而上本书排了两周。

周五下班回六里桥,给XX打了两三个电话,不是未接就是拒接,可能在忙吧,可能生气了吧,因为我把去JJ家住的事情告诉XX了,现在想起来真傻,为什么我在XX那里总是犯傻,怕是真遇到冤家了。

很晚的时候在网上跟BN聊天,得知经过周五熬夜到周六,二班的毕业作品就出来了,于是决定回学校看看,说是早上过去,结果睡了懒觉中午才到。起床后看到漩子的短信说也要来看作品。中午每个人都很忙,似乎没有吃饭的意思,我就去超市跑腿给大家带买吃的,BN经典地问我,你是不是饿了?我经典的回答,饿了?我可是导演班出来的!

凉皮吃到一口,小漩子来了,接进教室和摄影棚带着看了看,聊了几句就送走了,也没赶上看作品,我等了一下午也没看到成品,小漩子也别遗憾了。不过我倒是把正在剪辑和配音的版本都看了一遍,觉得非常不错,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深度上,意境上,创意上,故事上,都非常喜欢,当然也有缺点,我都一一指出了,供最后修改时候做参考,因为我是第一个观众,我的意见还是挺重要的。

后来WL来了,CCTV-6电影频道的爱画电影也来了,大家一起聊天,我们说了很多跟片子有关的趣事奇事,为了他们做节目的时候能讲给观众吸引住观众。爱画电影掠走了我们第一期班作品里的N多人偶和道具,连病房整个都搬走了,不知道在电视上看是什么样子,不知道还回来是什么样子。

晚上快放学了,片子还是没有出来,我有点失望,随大家去小公园里面照相,我给第二期班拍了集体照,随后就放学了。我和BN坐车走了,我回到六里桥的时候,又给XX打电话,这次接了,说这两天要忙着做伴娘,下周又是放假旅游,一出溜就到下下周了,原来我们见面的频率还可以跟《读者》的出版频率相当,现在还赶不上一个月两次了。

房间的窗户还是没有人来修,我只好听物业的,自己出去买个换上,不想再等慢吞吞的物业了。

最近还要组织一个北京动画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聚会,另一件大事就是二期动导班的毕业大作要出了,取名《花落未央》,百度一下才知道,央是尽,未央是无尽,说白了就是没完没了的意思,可译作“无尽的落花”。期待终版本,祝福拿大奖,这片子有这实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