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里面的通灵密码!!

前几周我看了一本王大有的《宇宙全息自律》,感觉真是深奥,这些东方的智慧文明无与伦比呀~

想想这一纪人类的哲学发展的过程,从远古东西方四雄并起(那时大家是平等的吧),到东方文明的强盛(唐等),再到近当代西方文明的强盛(都他妈的敢否定中医了),再然后必将回归东方文明,因为无论是天文还是人文,中国古代文明那会儿都做到极致了,不用再瞎忙呼了,研究学习东方前人就够了。

但是至于再再然后的事情,虽然我有狭隘的东方文明情节,不太愿意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客观的说,再再以后,西方文明还会再超越东方文明成为整个人类思维的主宰,当然,再再再以后,东方文明又会……

这是符合发展规律的,世界文明的导向是不定向的,它必然一千年忽东,一千年忽西,东极必西,西极必东。。。。。。

扯远了,又扯远了,我看完那本王大有的书后又在二姐家瞧见一本讲手相的书,但是王大有好像不跟这个叫手相,忘了。奇怪的是我们这些二三十岁的人都相信这些,但是有的老人却压根不相信,我感叹真是有代沟了,只不过这代沟反了。估计是有些老年人被中国共产党的唯物主义教育太深了的缘故。

下面这张图片是书中一章讲手掌上“通灵密码”的,照图找,如果你的手上相应的位置上发现了相应的图案,就说明你具有了通灵密码哦~~~为什么要把这一章挑出来写在博客里面呢?因为这些手相元素解释的是人的艺术特质!看看你有哪些艺术天分?

看我的左手!食指下面有个X型。
右手的食指下也有这么个X型。这就是第5个特征——神秘线。灵感、顿悟、逆向思维、全息思维、先兆信息。。。。。。哈哈,不过要有其他几个特征线就更厉害了!
这是关于这几种特征线的解释,你如果有,就看看相应的条目吧,对于了解你自己的特质很可能大有好处!




1 条评论:

  1. 楼主感情线断裂啊,智慧线也有岛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