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了末了

今天又周末了

早上给三姑的孙女儿查了高考成绩,502分,看来只能走专科了。

昨天是周五,去电厂参加了安全知识竞赛,我和峰子和小裴,计划是拿二等奖的,因为这样跟三等奖比能得到不错的奖品,跟一等奖比又能免于被推荐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还得背呀背受二茬罪。最后我们只得了三等奖,奖品是一大瓶潘婷洗发液,比二等奖的饭盒有用多了!还算满意。

比赛流程:必答题部分,六支队伍十八个人每人回答两道题,每题十分,结果每队都得了160分,皆大欢喜;然后是抢答,在别人还没进入状态时,我啪啪抢了两道题并回答正确,得了20分,小裴接着一激动打我的手主持人没说开始呢就抢按了抢答器,应该算犯规,结果出了点状况,那帮组织者忙完回过头来就忘了我们是犯规了,还让我们答了题给了10分,哈哈!接着我们领队就出去了,之后我们就一落千丈,我犯规了2次,小裴犯规1次,把刚刚得到的30分又还给了主持人,抢答结束时我们又回到了160分上;最后一环是风险题,别的队都选择了30分值,我们按原计划选择了20分值的题,结果有两支队30分被扣掉,而我们顺利加上了20分,最终排在第四,得了三等奖。

刚才接了个电话,在班长的提醒下,下周六是我们毕业一周年的日子,6月30日,准备一次聚会。

刚才父亲说最近有顺风车能把电脑带回去,所以我还得抓紧把原来电脑里面的东西拷贝到本本上面。

上学的时候,是一到放假就忙起来,比上学都忙;上班了,是一到周末,我就会忙起来,按道理是休息的日子,可是总是忙的比上班还忙,下周末又预订出去了,唉……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