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结束的自我鉴定

忙了一晚上,搞了这么个文字,在网上搜了很多篇想参考,结果都是转贴,整个网其实就那么几篇范文,还是自己写吧~~~想想也一年了,真TMD快啊!!别看写的很热闹,其实没多大长进啊,老大徒伤悲呀~~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年的实习期结束了。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精心培育下,我思想和工作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员工、一名合格的团支部书记。

我思想上积极进步,拥护党的领导,关注我党的统一战线事业。我参加工作3个月即以摄影和文学特长成为团支部宣传委员,并于半年后升任团支部书记。

一年当中,我曾先后到各生产班组、超硬材料事业部和金属材料事业部实习。期间参与了多项工作,如研发新型超硬产品碳化钨、修订《安全操作规程》、绘制设备图纸、自制新设备、改进生产工艺等,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工作中,我用心学习安全知识、培养安全意识,在集团组织的评比中获得“青年安全卫士之星”荣誉称号,在公司组织的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

我尊敬领导,服从指挥,团结同事,善于协作,追求卓越,实践双赢,热爱劳动,工作态度认真负责,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劳动纪律,知荣辱,有强烈的集体主义荣誉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